04152016 四誠 莊昱辰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四誠 莊昱辰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書名叫《彩虹鳥》,他是在描寫爺孫倆,相依為命的故事。布蘭登一直很相信,他的爺爺說有關彩虹黃金小島上的傳說。

故事的內容是這樣的,有一天,他們竟然來到了傳說中的黃金小島,卻遍尋不著,藏金之處,就在他們打算回去的時候,爺爺意外地抓到看守黃金的小妖精,但是,好心的爺爺卻放了小妖精。

雖然他們最後沒有找到,傳說中的黃金,因為他們有一副好心腸,反而得到了意想不到的好結果。「人有夢想才有希望。」布蘭登和爺爺生活並不富裕,依然不貪心又善良,所以,他們過得很踏實和快樂,這可能是任何,外在財富都比不上的!

 

評語:謝謝昱辰分享你最喜歡的《彩虹鳥》這本書,如果可以寫出作者,這樣有興趣要去閱讀這本書的讀者,就可以去搜尋或購買。謝謝你很用心地說出故事的大綱與你的心得,知足常樂的布蘭登安於踏實的生活,是財富都比不上的。很具體又用心的一篇讀書分享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