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2016 六誠 賴詩芸 我最喜歡的季節

我最喜歡的季節

六誠 賴詩芸

「winter and birthday」的圖片搜尋結果   「christmas and new year」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最喜歡的季節是冬天,因為冬天有很多我喜歡做的事。我喜歡的事有很多都跟雪有關,我喜歡在冬天的時候在外面跟朋友或家人一起玩雪。我也喜歡滑雪。

另外一個原因是我喜歡的節日都在冬天裡。在冬天的節日有聖誕節和新年,都是我喜歡的節日。在聖誕節時,我的家人會坐在一起吃一頓豐盛的晚餐。新年的時候,我們會看看電視上有沒有什麼特別的結目。我們還會吃一個蛋糕,因為新年是我媽媽的生日。

最後,我喜歡冬天是因為我的生曰在冬天,所以我都會一直希望冬天可以快一點來或冬天可以長一點點。我生日的時候有時候是買蛋糕,有時候是媽媽自己做的。我比較喜歡媽媽自己做的,因為媽媽做的比較好吃

 

評語: 謝謝詩芸分享你喜歡的冬天! 除了媽媽和你的生日都在冬天之外,還可以從事許多有趣的冬季活動,全家人一起享受團圓的氣氛與豐盛的聖誕晚餐。 最令你念念不忘的是你媽咪親手為你做的生日蛋糕,讓你覺得幸福滿滿。也希望在不久的將來,你可以為媽媽做一份特別的生日蛋糕,說不聽你會青出於藍,也做出非常可口的蛋糕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