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92017 六誠 馬銘遠 我最喜歡的季節

我最喜歡的季節

六誠 馬銘遠

 

  「snowman christmas tree」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最喜歡的季節是冬天因為冬天的時候有很好玩的事情和東西。我最喜歡在冬天做的事情是滑雪板因為我可以上山去透一透新鮮空氣,和家人玩兒和滑雪板。

    我也很喜歡在冬天堆雪人因為我的妹妹很喜歡堆雪人和堆完雪人之後,我、爸爸和妹妹會打雪仗雖然有時候我會被雪打到。

    我最喜歡的季節,冬天也有一個很出名的假日,假日的名字叫聖誕節,聖誕樹是我最喜歡的樹和聖誕裝飾。所以因為這些事情冬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

 

評語: 謝謝銘遠分享你最喜歡的冬天。文章中你具體的舉出你喜歡的冬天活動和假期。你不但喜歡勝聖誕樹,也喜歡裝飾聖誕樹。 下次可以邊寫邊念,有時候句子前後調整一下,念起來會更流暢喔。  作文進步了,繼續加油!

2 thoughts on “01192017 六誠 馬銘遠 我最喜歡的季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