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52017 六誠 董懷澤 科学家和饼干

 

科学家和饼干

六誠 董懷澤

「家具餅乾」的圖片搜尋結果

       

 

     有一位科学家,他名字是巴金,他卖家具赚钱。有一天,他犯错,被公司解雇了,科学家就用卖家具的钱,搬到了德国。科学家打算卖饼干去付他妈妈紧急救治的费用

    他每一天在废纸上写下新的配方。但是他的饼干实验总是弄错,总是不好吃。

 

  「家具餅乾」的圖片搜尋結果   

      有一天,他把一些新制造的饼干在商场试卖。没想到,饼干居然很受欢迎。他把饼干命名家具饼干。科学家用卖饼干的钱付清了他妈妈紧急救治的钱。

 

評語: 謝謝懷澤分享了科學家和餅乾的故事。你很有想像力喔,竟然可以想出巴金棄兒不捨的研究配方,最後在德國做出了大受歡迎的「家具餅乾」,來支付媽媽的醫藥費。更有意思的是,你還讓巴金的「家具饼干」申請專利,可以擁有獨家代理配方,超有商業頭腦的喔,非常厲害!

One thought on “01252017 六誠 董懷澤 科学家和饼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