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2017 七年誠班 林淳萱 我想要感謝……因為……

我想要感謝……因為……

 

七年誠班  林淳萱

 

我想要感謝空氣,因為它讓我可以呼吸。

我想要感謝樹木,因為他給我新鮮空氣,讓我可以呼吸。

我想要感謝太陽和雨,因為他們讓樹木可以生長,給我新鮮空氣,讓我可以呼吸。

我想要感謝工作,因為他給我賺錢的機會,讓我可以買房子,讓我有一個住的地方和一個太陽和雨都可以接觸的後院種樹,給我新鮮空氣,讓我可以呼吸。

 我想要感謝後院,因為它讓我有個太陽和雨都可以接觸的地方種樹,給我新鮮空氣,讓我可以呼吸。

我想要感謝我們的房子,因為他給我一個住的地方和一個太陽和雨都可以接觸的後院,給我樹,給我新鮮空氣,讓我可以呼吸

我想要感謝錢,因為它讓我可以買房子,給我一個住的地方和一個後院,給我一個可以種樹的地方,給我新鮮空氣,讓我可以呼吸。

我想要感謝食物,因為他給我體力工作,給我賺錢的機會,讓我可以買房子,讓我有一個住的地方和一個太陽和雨都可以接觸的後院種樹,給我新鮮空氣,讓我可以呼吸。

 

評語: 謝謝淳萱,對生活上的萬事萬物充滿感恩的心。你的句子很特別,一層扣著一層,讓語句更豐富,知恩圖報,也是我們可以回饋社會的方法之一。有人幫我們,我們也去幫別人,這樣就會形成一種善的循環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