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22018 七年誠班 李桓熙 第五課 圈詞短文

第五課 圈詞短文

七年誠班 李桓熙

 

「house and tree」的圖片搜尋結果

 

有一個三十五歲的人,他的名字叫小明。他最近買了新房子。他愛這棟房子,因為很大,也很暖和。

 

有一天,小明看到他的後院有一棵樹被砍倒了。但小明知道,這不是鄰居砍的,因為他們很善良,而且這棵樹是小明的財產。所以小明邀請他的鄰居一起討論,看看是誰砍倒這棵樹?可是都沒人回答。

 

「a fallen tree in the backyard」的圖片搜尋結果

               

當鄰居回家的時候,小明乾脆去他的後院,卻發現了很多螞蟻。所以小明想可能是螞蟻砍到了他的樹。然後,小明發現了有一個螞蟻的巢穴,在他的屋頂上面。小明爬上去他房子的屋頂,把螞蟻的巢穴往外面扔掉了。

「螞蟻窩」的圖片搜尋結果

 

評語: 謝謝桓熙分享你的圈詞短文,你的文章慢慢進步中,一開始不知道樹被誰砍倒? 慢慢地找答案,最後才知道原來都是螞蟻惹的禍,很有意思。 內容也漸漸豐富,請你繼續加油喔,說不定,以後你的中文會像你的韓文一樣好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