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管班熱騰騰的照片第四篇~627早上去新店的控智,下午去宜蘭的玉田國小,行程雖遠,但一切值得,讓我們去下載照片吧!

老師們好:

還記得6/27我們在兄弟飯店吃完早餐,一大早就直奔新店的控智應用系統嗎?控智的設備非常的新,環境乾淨舒適,在那裡我們體驗了最新的科技。用完午餐後,我們就直奔到宜蘭的玉田國小,那裡的校園環境非常舒服,到處都是綠油油的草地,空氣也非常的好,還吃了有名的宜蘭牛舌餅,宜蘭真是個優美的地方!

第四天6/27的照片請至http://blog.huayuworld.org/tkbms102/album/24185 下載。

TKB團隊祝福老師們有個快樂的暑假和嶄新的學年喔!

 

2 關於 “經管班熱騰騰的照片第四篇~627早上去新店的控智,下午去宜蘭的玉田國小,行程雖遠,但一切值得,讓我們去下載照片吧!” 的評論

  1. Baldness is something that happens to most men some time in their lives, but when it happen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to find a hair loss protocol. Why is that so important? You need to find rebuild hair program because you don’t want to poison your body with anything that the medicine companies try to give you. Once you stop hair loss you can get back confidenc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