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管班熱騰騰的照片第六篇~在外面奔波了兩天,終於回到了工總上課,那天一共請到六位講師,大家還記得是哪六位呢?趕緊去下載照片複習一下吧!

各位老師們:

經過6/27與6/28奔波的兩天,我們終於在6/29回到熟悉的工總教室了。那一天我們請到了六位講師跟大家分享,早上有富志科技的陳炳富總經理跟大家分享智慧教室之教學應用,還有育見科技的蔡德祿副總經理跟大家分享了StudyFun互動教學系統。吃完午餐,我們請到了資策會葉宗翰博士跟大家分享了學習場域實證案例,還有教育局資訊室韓長澤主任跟大家分享了數位教學發展趨勢與應用。吃完了下午茶,我們請到了忠義國小的陳志強教務主任與再興小學的黃輝聲資訊組組長跟大家分享了行動學習成果。那天真是過了個充實的一天耶! 

第六天6/29的照片請至 http://blog.huayuworld.org/tkbms102/album/24186 下載。 

TKB團隊祝福老師們有個快樂的暑假和嶄新的學年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