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 HuayuLand

2015下學期第六週

第九課教我們餐桌吃飯的禮貌,不可以邊吃邊玩,也不可以只挑喜歡的食物吃,小朋友可要記得喔!徐老師要另外分享一個生活常規的故事,讓我們一起看來聽一聽、讀一讀。

一、精選故事:好吃懶做的小象 (資料來源僑教雙週刊第539期) 請點選圖片後可選擇看動畫或看文章

elephane

二、火車重組遊戲(共5題,請先點選”第二冊第七、八、九課”單元,火車駛入後,先閱讀題目,請兩兩車廂交換位置重組成為正確語句,再點選”檢查我的答案鈕”。回答正確火車會鳴笛駛離並駛入下一題火車,回答錯誤則錯誤機會減1,每一題有5次錯誤機會,請小朋友加油喔!)

***感謝布蘭達老師分享遊戲程式***

三、語詞聽力BINGO遊戲(共17題,按下”GO”鈕,聽老師的聲音點選語詞牌,如果正確語詞牌會反黃,錯誤則旁邊 × 計數器加1,請小朋友繼續加油!如果聽不清楚題目,可按喇叭鈕重新撥放,當任何3張反黃語詞牌連成直線,小朋友就BINGO了,可按”NEW”鈕產生新GAME!)

***感謝顏國雄老師分享遊戲程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