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俐人 同學

我愛台灣

在6月2號我上了一架飛機,這飛機會帶我去台灣。我去台灣不是去玩的,並去台 灣是要在一個大學學中文跟中華文化。這個旅程我永遠不會忘記。雖然我很興奮 去台灣但是我有二點緊張。醫真的我很害怕,我也開始懷疑自己的中文能力,想 到許多無用的問題,例如寒果月底到了但是我沒有進步?如果這大學課程我失敗 了?如果我讓大家傷心?當逅些想法在我的腦海裏打架,我終於得出一個結論。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最後一定要是第一名。我一定要每天做功課考試的時候要得 90分到一百分。這次的留學會將來改變我的生活,當飛機起飛,我心裏準備好 了 首先,我低估台灣的習慣和天氣。上第二天的課時,我期待得是將有很多艱苦的 作業,但令人驚訝的,我們學的束西沒有那麼難,我有一點失望。但随著日子一 天天過去,而我不是想要更多的功課,fan兒是希望少一點。我開始懷疑自己的 能力。不過,我朋友們,新或舊,跟我老師們的友愛給了我勇氣。月底的時候! 我的口音,翻譯,閱讀,口語的能力都進步了。我在台灣,學非常多,比如說我 學了台灣的歷史。這個國家從前是殖民地,後來在1930年宣布獨立了。我也學了 大陸實行共產主義,台灣實行三民主義。我學了很多困難詞,例如競選·勢力。 默契·錄取·······。算起來,我學了一百多詞,考了110個新詞左右。我也學了兩 首中文歌,二個是五月天的OAOA,第二個是周杰倫的青花瓷。這兩首歌中,我 最喜歡周杰倫的青花瓷,因為它的旋律優美而富有詩意。我很高興,有機會可以 這首歌,我還是最愛青花資。 在世新大學,遇到了很多新的朋友,看到了世新的美麗風景,學到了許多中文。 我二定會保存所有的珍貴的回憶。我特別想感謝我的老師們,我很自豪地說建龍 老師·佩瑜老師是我的老師,因為他們不僅教我如何使用我們在日常生活說的詞, 他們也讓我成為二個更好的人。我永遠感謝他們的悉心照顧和支持。最後我想說, 當我回美國,我很想再回台灣去學習。我愛台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