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500 Oral Test Sample

我的好朋友

我有很多朋友,可是___A______和_____B_____跟我最好。

____A name___的個性(personality)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她)今年_____歲,是我的(同學/男生/女生)朋友。

___A___ 喜歡________,也喜歡________。

___B__ 也是我的好朋友,(她/他)的個性(personality)_________、__________ 。___B___ 喜歡________,也喜歡________,我們常常一起(write down what you usually do togther)_______________。

18 thoughts on “Go 500 Oral Test Sampl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