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生命中最美麗的搖籃

201411180502374998
穿越著愛的晴空,撩動著愛的靈魂。如自己遊走在愛的紅塵之中,不能自拔。與你相依相偎,不離不棄。如同我那愛的浪漫景區裏,少不了你的景點。我象平鋪著 你美麗的想像,佔據了你的夢。欣賞著那緞子般平服務式套房緩的美景,凹凸有致的款擺和那美麗迷人的遊蕩,宛如水清碧洗在眼泉中,在水木年華裏畫,真美的風景,好懸疑 的夢境,叫我癡情綿綿,相思不斷。不論你的千嬌百媚還是你的娉娉婷婷,你的美就是我的神聖。

我非常的清楚,你是那麼的愛我和非常的喜歡我,可是你就是越不過那個坎,因為世俗把我們生死的隔開。你在流著暗傷的眼淚,在暗夜裏為我平鋪著我美麗的油畫。你是那麼歇斯底里的癡愛我,簡直自己在狹小的空間裏塗鴉那美麗的油畫,說著傻傻的話語,暗夜神殤的流著揪心的眼淚,無奈寂寞的散發著美麗的潮汐,象心靈空曠的那一刻,被潮汐的夢搶點,佈滿晨星落滿的塵埃,心靈的一隅,填滿許多錯愛的惆悵,宛如銘刻在心的傷,在穿透愛的想。

誰沒有心靈的空虛,誰沒有愛的落寞惆悵。一生一世,我都象在為你念讀,那寂寞的人生, 些許過許多時光,如同那綿綿的情思裏,多了許多美麗的惆悵。挽一束情牽給你,化一份幽怨的眼神懂你。既然我們有緣相聚,就不怕那山高萬險,因為愛把我們栓 在一起,捆綁在一起,今生今世都不能離開。真情的相識,傾心相愛,鍾情相守,彼此愛的情牽。如藤般的纏綿,如琴般如歌如述般的清彈,美麗是那麼的蔓延無 邊,象融入文字裏,畫在愛的油畫中,肥了思念,瘦了文字的牽念。

都說愛為何物?情為幾許。可是誰又能過這道關,度過這道坎哪?幾多惆悵,幾多愁,都在綿延著愛的想。靈與肉的激情碰撞,愛與愛的癲狂夢醒,精神枷鎖的困擾,都叫我是那麼的束手無策。仿佛我被情牽在你的幻夢裏,走不出你迷人的樓閣。

愛一旦發芽,就無法掐斷。象並蒂的花在牽連,在掛牽。就象愛的靈魂渡口,多了許多漂泊的船,無法靠岸。渴望中的火熱,倩影般的留念,象一束愛的情牽,寫 滿相思的點。你的微笑,象定格在我的腦海中,是一幅永最平機票難抹去的畫面。你的美麗是那麼的婀娜多姿,翩躚嫵媚,窈窕動人。你的清純,你的乖巧,你的任性,你那 抿嘴的一笑,好美,好愜意。

想你乖巧美麗的樣子,好溫柔,好曼妙。如你嫋嫋的香沁人心脾般的撲來,酥醒了美麗的想。那玫瑰花般的 美麗,蘭花般的爛漫,猶如麻醉了我愛的神經,我在歇斯底里的癡愛。從後面摟抱著你,聞著你的發香,嗅著你薄荷香的美味,想你的乳香蔓延,柔軟舒心在我的心 間,忐忑的不能平靜。

一到這夜裏就想起你,無數這樣的日子,我的靈魂都被你占去,我無法走出。瞬間的美麗,那動人的回眸,還象曇花一現,叫我牽腸掛肚的去想,去癡念。那欲語還休的心事,那忐忑不安的想念,就象上了綁繩的想念,無法割捨,無法掙脫。

多少溫馨的遐想,多少牽情的想念,都象與我擦肩而過,緊握著你的雙手,十指相扣般的牽連。遠或近,早或遲,我都是你愛的雲霾,即使抖落了一世的情殤,而 你的靈魂還是出竅,佔據了我的想。我始終在為你構築那美麗的幻,即使青山幽幽,泉水叮咚,也破不了,我碧波藍天般的想。

我真想為你摘一片樹葉,掬一捧月光,吸一縷花香給你。可是你卻總是那麼的杳無音訊,我象在痛苦中煎熬,還象離愁淺黛的去想,去愛。也不知道今夜的月亮能圓嗎?我象在拭目以待。

我真喜歡在這素淡的夜裏,刻下你淺淺的遇,深深的愛。如這塵世中無紛擾,在看那花開花落,如蓮般寂靜的盛開,清涼的味道,潛心的去愛,去纏綿。

風輕輕的吹過,我的夢在為你敞開,你深深的呼吸,在咀嚼我給你的味道和愛,一切都如夢,一切都是虛幻,但我卻幸福著,陶醉著-

這樣的夜,這樣寧靜的天空,能不讓我思念綿綿。象握著一束情牽,深呼吸,想窗外月夜風景,暗香浮動般牽念你的紅顏。心中一甜,如你燦爛般浮上了我的腦畔, 象過電影般的纏綿。你的一抹微笑,情牽了我夜的廖簫,我象在夜裏為你執琴抒婉,彈跳著你一世的情瀾。愛無邊,心無延。如同獨守夜色闌珊,擁你美麗的月光清 淺著美麗的往事,宛如你沉醉在我相思的夢裏,愛的筆端,一輩子水光槍 好唔好也願醒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