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


【素里分校】:七班
【學生姓名】:劉芷晴
【指導老師】:黃宜香老師
【發表日期】:2015/10/22

今年的暑假,我們全家開車去亞伯達省旅遊一星期。

我們沿路去了很多漂亮的景點,像班夫的路易斯湖和夢蓮湖、坎莫爾的葛瑞斯湖等,每個湖都像各色各樣的翡翠,有著不同的美。

到了卡加利,探望過姨婆和九十四歲的曾祖母後,就開車去德蘭赫勒鎮(又稱恐龍谷)的皇家泰瑞爾博物館。參觀館內珍貴的恐龍化石和史前動物的展覽。正兜步館外的「恐龍步道」時,發現了好幾隻可愛的土撥鼠從洞裡探出頭來,真有意思。離開恐龍谷前,先跟「世界最大的恐龍」拍照留念。

之後,我們再前往恐龍省立公園實地考察。那裡有一望無際的惡地和長年被風雨侵蝕而形成的石柱,景色令人讚嘆!更興奮的是我們坐巴士上保留區,親身體驗挖掘恐龍化石的樂趣。

回程順道暢遊卑斯省基隆拿市中心,欣賞奧卡諾更湖城市湖泊之美。這次旅程既能享受美麗的大自然,又可以增廣見聞,我們一家都玩得很開心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