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 檔案, 你在哪裡?

都已經3月了, 繼續想檔案的問題, 在2016-03-25再次尋問, 要怎樣才能看到搬遷的檔案。

華文網客服回函, 真的是太棒了。
這樣讓人覺得貼心的服務, 感謝僑委會呂瑾瑛小姐及華文網的客服。!!!

2016-03-28 2:57 GMT-04:00 全球華文網客服中心 :
您好:

在舊部落格關閉之前,工程師會將舊部落格文章裡面的檔案
複製到新部落格的機器上,檔案連結也會改成新的網址,
但會員舊部落格的檔案不會顯示在新部落格的『媒體庫』裡面。

舊檔搬過來之後,新部落格就會改用新的網址連結,如有檔案需下載,
會員可以在檔案上直接點選右鍵另存。

如果有會員需要舊部落格的所有檔案,再請會員提供華文網的帳號,
待舊版部落格檔案搬遷完成之後,工程師再將會員的檔案打包,
提供一個下載點讓該會員下載。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再次來信,謝謝!
線上服務時間:台灣時間 週一~週五9:00~18:00

敬祝
順祺

全球華文網客服中心 敬上

全球華文網客服信箱:huayuworld@gmail.com
全球華文網客服專線:+886-7-226-6572#2

2016-02-09

舊版的部落格搬了新家, 文章終於搬了過來, 但是舊版存的檔案是否也要搬過來呢?

鄭老師說有搬, 但我為什麼找不到呢? 看了Galleries, 也察看了媒體庫, 都沒有原來存在Learning Notes上的檔案啊!

檔案, 檔案… 我想你們…


Posted in Issues by with 3 comments.

Pingbacks & Track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