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之旅

閒來無事, 追看台灣選舉鬧劇, 筆者對第三方的資料查證比較有興趣, 必須記錄一下台灣偉大的事件。

Hwan C. Lin 博士臉書, 和徐永泰博士對論文的讀後感三集, 評論比較像正式的論文格式, 被評論的有著燙金的外表, 內容卻連草稿格式都不夠格。(繼續看)

筆者不是博士, 但有不少博士友人, 也知道他們是必須先修完課程, 成績過關, 完成論文大綱, 經過指導老師等認證後, 就有了博士候選人的資格; 等到交了博士論文, 通過審核一致通過簽字後, 才有正式博士。也有人因各種原因最後沒交論文, 沒拿到證書。

目前工作是檢視審核公司電腦系統架構設計報告, 對其檔案格式和內容, 都有一定的要求的。內文字體要一致, 前後內容暢通, 技術問題合乎標準, 等。審查合格後, 負責人, 和各部會的老闆都要簽字, 才會存檔的。

ha 有人說, 如果愛台灣愛到可以發電, 就看得到這論文好棒棒, 就像國王的新衣 …

倫敦政經學校圖書館表明了, 當時根本沒有繳交論文

繼續看倫敦LSE的表白


Posted in News by with comments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