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馬來西亞製作旅行回憶盒

2017-01-11 11.12.41

 回憶之所以珍貴,是因為你無法再次回到過去去體驗一遍,而如何珍藏,就是這次交流學習團的目的!

這一次來台灣的孩子要來製作屬於自己的回憶盒

每一年來的主題都好特別呀!而且吸引越來越多海外學生報名參加~

從台北出發到桃園、基隆和苗栗四處參訪體驗與交流!

這次參訪的學校跟2015年的差不多,有長安國中基隆工商職業學校五崙國中

長安國中甚至還有製作影呢(網址點我

aIMG_7773

手工自製臺灣特色小點心鳳梨酥
既好吃又好看的臺灣造型鳳梨酥,是最佳特色伴手禮

aIMG_7759

實作中學習,學習裡找樂趣

 

—–

馬來西亞華校董事聯合會總會

2016年馬來西亞青少年深度漫遊臺灣民俗文化交流學習團」

 

        為了體驗臺灣的中學教育課程,馬來西亞華校董事聯合會總會「2016年馬來西亞青少年深度漫遊臺灣民俗文化交流學習團」於12月5日至15日來臺進行華語文及文化交流,領隊傅美華老師12月6日帶領28位國高中生來到臺北市長安國中隨堂研習。長安國中周校長婉琦特別親自歡迎,鼓勵同學用心學習,並可於畢業後來臺升學。

長安國中陳主任昌庭表示,此次安排了一對一的學伴陪同團員體驗該校多元的課程,包含家政課程-製作臺灣造型的鳳梨酥、工藝課程-製作徽章及科學課程-製作迷你顯微鏡,期望透過生動活潑的教學,讓團員體驗臺灣的特色課程,並可將製作成品帶回馬來西亞,除了作為此行來臺的紀念之外,也可以讓團員的家長、友人看看他們來臺研習的成果。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