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美國 大納城中文學校

大納城學生訪台服務團

        經由大納城中文學校篩選十二位品學兼優的高中生,十五至十七歲不等,由校長嚴秋燕和教務主任黃雲美帶領到台灣做一趟三個星期的文化體驗之旅, 學生成員都是華裔子弟,並在本校學習中文至少有七年以上的時間。

IMG_7015 IMG_7063

他們的中文溝通能力都還不錯,他們在這次知性之旅中,也提供新竹峨眉社區學童學習英語和網球的機會!

IMG_7056師生同樂、互動,始學習有趣又有效率!                                                                                      cr. http://www.ctmta.org.tw/news/detail/84/

 
師生同樂、互動,使學習有趣又有效率!

        大部分的住宿地點在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服務良好,中華民國迷你網球協會的教學設計和住宿安排品質非常高,峨眉國小校長接待十分親切,當地旅行社的行程安排經濟實惠又很有彈性!還有感謝僑委會專員廖家輝先生體貼親身探訪服務營活動!

點我看影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