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周(1/10):认识阳历与农历/家庭作业

fig010阳历:阳历是我们目前常用的就是阳历。阳历是根据太阳运动周期来制定的,具体表现为春夏秋冬四季循环的周期。

以地球绕太阳一周的时间为一年。阳历又称太阳历、公历、西历。

fig010阴历:又叫农历,一般农村用的多,很传统,是中国人自己写的历法,大概是根据月亮的圆缺,所以每月的十五月亮最园。

06004086

认识阳历(公历)与阴历(农历): Solar calendar and Lunar calendar

001

请问:今年的春节是阳历的哪一天?(Click the picture you can get the answer)

家庭作业(Homework):
1练习本班的春节表演节目:吟唱元日元日pdf (背唐诗元日)

2)练习本班的表演节目:兰花草

3)中国的节庆中哪些节庆属于阴历哪些是阳历写下来并注明阳历和阴历的日期

例如:中国新年是阳历2月16日 又是阴历一月一日

4)朗诵熟背:春、海上日出

12 thoughts on “第15周(1/10):认识阳历与农历/家庭作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