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曼德勒孔教(北區)舉辦親子活動及園遊會

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還以為活動辦不成了,沒想到老天爺真賞臉,停止了哭泣,展露出了笑臉。使得北區的園遊會能如期的舉行。

2016年11月12日(星期六)天還沒亮,校園裡已經開始熱鬧騰騰了,早上五點,老師們,同學們已經到學校了。各自在自己的攤位前做準備。為了能吸引注意,大家都發揮自己的創意,把自己的攤位都佈置得很漂亮。賣的商品種類繁多,從學前幼稚園到初中三年級共有十個攤位。有炒飯、炒米粉、有熱狗、印度飯、有煎餃、包子、三明治、炒酸辣麵、百層餅………。真是應有盡有。早上六點半,活動正式開始。校長們和各位董事也陸續到來。參與這次活動的校領導有尹正榮校長、杜鴻昌副校長、趙德鈞副校長、虞紹龍副校長、各位董事。還有學生家長及孔教校友們都踴躍來參加這次活動。每個攤位前都集滿了人潮。同學們也發揮各自的本領,把客人都拉到自己的攤位前,推銷自己的商品。整個校園都充滿了叫賣聲和歡笑聲。

此外,學校還準備了文藝表演節目。有唱歌的、跳舞的、表演魔術方塊的、走秀的。家長和小朋友們買了美食後,就坐在臺前一邊享受美食,一邊欣賞節目。學生們在台上表演,台下的家長們和小朋友們都拿起手中的相機拍拍拍……。閃光燈一直閃不停。掌聲也不斷。節目完成後由杜副校長上台說感謝詞,感謝家長們在百忙中能夠參與這次的親子活動及園遊會。因為有你們的參與才會使我們的活動辦得更有意義,也增進家長與老師們的感情。

 

孔教北區(張宏瑩)供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