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德勒孔教學校(北區)舉辦演講比賽

1 2 3 4 5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週六早上,孔教北區舉辦演講比賽。我們邀請了尹正榮校長、杜鴻昌副校長、張朝剛副校長、陳德香副董事長、冷煜東秘書長、各位董事以及校友會的學長、學姐們參加。

評分方面,為了達到公平、公正的結果,我們請了初中部兩位老師和小學部的兩位老師做為評審。比賽分為三組進行,甲組為初中部(中一、中二、中三)同學,乙組為高小部(五、六年級)同學以及丙組為小學部(三、四年級)同學。參加比賽的學生有32人,比賽的是依照同學們抽籤順序的號碼,一一上台演講。

首先由校長和幾位董事們說了一些鼓勵同學們的話後,比賽就正式開始。同學們經過幾週以來的訓練,每位同學在台上的表現就好像是小小演說家一樣,講得都很精彩。台下的觀眾都聚精會神的聽得津津有味。整個比賽在一個輕鬆、愉快的氣氛中進行。比賽完畢,陳德香副董事長上台說,因為同學們講的太精彩了,所以忍不住要上台稱讚鼓勵他們。在領導們上台稱讚同學們的時候,評審老師們正在努力的計算著參賽者的分數。

比賽結果終於出爐了。甲組獲得前三名的有第一名 楊可柯(初中部三年級),第二名 馮德建(初中部二年級),第三名 楊曜銘(初中三年級)。乙組的有:第一名楊才昌(高小部五年級甲班),第二名 張潤盈(高小部六年級乙班),第三名 羅家佳(高小部六年級乙班)。丙組的有:第一名谷世欣(小學部四年級甲班)、寸宗民(小學部四年級甲班)、第二名 番能樂(小學部四年級甲班),第三名 黃仙儀(小學部四年級甲班)。最後比賽在大家的歡笑聲中圓滿落幕。

孔教(北區)張宏瑩  供稿

8 關於 “曼德勒孔教學校(北區)舉辦演講比賽” 的評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