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德勒孔教學校舉辦(四區) 聯合書法、作文比賽

4 3 2 110月8日在孔教(北區)舉辦了四區聯合作文、書法比賽。為了加強學生的華文能力,教務處邀請了校長、各四區的副校長以及董事們和校友會的理事們蒞臨現場,予以指導。比賽於早晨六時半正式開始。

比賽過程中,學生們穿著整潔的校服,參賽選手們精神飽滿,專心致志。為求比賽公平公正,邀請了每一區的初中、小學各二位老師,高中部四位老師進行評定打分。參加作文比賽的學生有高中部  12 位、初中部   12位、小學部 12  位,共  36  位。參加書法比賽的學生有高中部 10 位,初中部 12位,小學部12位,共34位。得獎學生有作文比賽高中部第一名黃如儀(高一),第二名朱佩娟(高三),第三名張玉珊(高三);初中部第一名查金敏(新城)、第二名何威富(東區)、第三名楊可柯(北區);小學部第一名尹仁蕊(東區)、尹以玲(新城),第二名張潤盈(北區),第三名馬春珊(東區)。書法比賽高中部第一名趙永蜜(高三),第二名陳欣愛(高三)、周家陽(高二),第三名楊從彬(高二)、楊安才(高一)。初中部第一名楊玉翠(南區)、唐貴蕊(東區),第二名楊永仙(南區),第三名盧昇玲  (新城)。小學部第一名彭韻蓁(東區)、第二名楊凱婷   (北區)、第三名番體雙(北區)。

本校領導們進一步深入打造良好的校風,同時給學生們提供了一個能夠展示自己,也發揮了自己的能力。經過此次比賽,學生們在華文及書法寫作方面有了進一步的提高。比賽於早晨八時半圓滿結束。

 

 

北區小學部教務主任潘劍芳   供稿

 

11 關於 “曼德勒孔教學校舉辦(四區) 聯合書法、作文比賽” 的評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