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台北市市長郝龍斌先生蒞臨參訪中巴友誼公園

  台北市長郝龍斌先生率領台北市議員許淑華,郭昭巖,陳建銘及市政府官員一行訪問姊妹市巴拿馬並接受巴拿馬市長Mr.Bosco Vallarino致贈市鑰。三月10日上午十一點三十分抵達參觀中巴友誼公園,中巴文化中心董事長陳中强先生率領董事們及中山學校的舞獅團在中巴友誼公園的牌樓下列隊歡迎貴賓們的蒞臨。

      在舞獅迎賓後,貴賓們走進中巴友誼公園裡,中山學校的小學生們揮舞著中巴兩國的國旗夾道歡迎郝龍斌市長和巴拿馬市長Vallarino的蒞臨訪問。郝市長與貴賓們直至中華民國國父 孫中山先生的銅像和巴拿馬國父Dr.Manuel Amador Guerrero的銅像獻花致敬。隨後欣賞中山學校的管弦樂團為郝市長與貴賓們演奏的巴拿馬鄉土音樂,接下來由十二年級的侯麗雯同學致歡迎詞,管弦樂團繼續演奏一首「梅花」,並由十一年級的嚴金蘭同學為貴賓們表演彩帶舞。郝市長非常稱讚學生的表演,口中直喊著Good! Very Good!並對著管弦樂團豎起大拇指說「讚」。

     中巴文化中心董事長陳中强先生感謝台北市長郝龍斌先生蒞臨參訪中巴友誼公園,並致贈紀念品予貴賓們,期待未來再相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