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假期生活

【溫哥華校本部】五班
【學生姓名】:熊柔懿
【指導老師】:楊薏儒老師
【發表日期】:2009/04/30

同學梁永銘説:「他的假期生活,真倒楣!」我比他更倒楣!

剛開始放春假時,我的整個肚子都痛,又拉肚子,爸媽帶我去看家庭醫生,看了兩次,醫生都説:「細菌腸胃炎。肚子拉到不拉就好了。」可是都沒有停止的現象,也吃不下東西,這樣經過了四天,爸説:「到兒童醫院急診」那是星期六凌晨一點。

到了兒童醫院急診室,擠了很多看病的小孩,護士看到很虛弱的我,很快幫我安排病房及打針,媽媽説:「那是吊點滴,補充身體的水份和營養」可是還是不斷地拉肚子,一直到星期六上午,來了兩位醫生,看看問問,經過超音波(ultrasound)檢查,確定是盲腸炎(appendicitis)而且盲腸破了(burst),然後推我到另外一個病房,我看了半小時的電視後,來了三個醫生,他們説:「一個小時後開刀。」我進去開刀房的時候,給我打麻醉針我就睡著了。開了一個小時,休息一個小時,就回病房。三天不能吃喝,只是不停的打點滴,傷口又痛,真是很不舒服。但是醫院的護士姐姐都對我很好,讓我玩DS、Video Games、看電視,可是我很快就累了。

過了三天,我可以吃東西,這是最高興的時候,醫生讓我吃cereal、冰棒、果凍、pizza、fries,喝果汁、菜湯、牛奶,吃飯和水果,我都不想出院,住了六天醫院才回家。

醫生説:「一星期後,才回學校上課。」所以,我的假期比別人多兩個星期,是個快樂和不快樂都有的假期。

One thought on “我的假期生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