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

【本拿比分校】四甲班
【學生姓名】:程子芃
【指導老師】:黃美樂老師
【發表日期】:2009/10/16

六月二十八日,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去義大利玩。我們本來是不要去義大利的,可是爸爸要先去義大利畫畫。爸爸他很會畫畫,他是到義大利學畫的。到達義大利的時候,我們大家都好累,所以我們就睡了一覺。傍晚,我們去看一個地方叫Vatican City。那裡有一間最大的教堂,裡面有很漂亮的圖案和人像。第二天,我們去一個地方叫Coliseum,這是以前羅馬人比賽的地方。我到Coliseum 的時候被嚇了一跳,因為這城市好大呀!第三天我們去了Florence。我們在火車站上火車的時候,有兩個女生站在我媽媽的前面,說她們要看火車票,媽媽就給她們看火車票。第一個女生一直念火車票上的東西,第二個女生就把她的手伸進去我媽媽的皮包裡,想拿媽媽的錢包,幸好媽媽發現後大叫,我們才沒有丟掉東西。在Florence,我們看了好多博物館,我覺得博物館沒有那麼好看。我們還去了Venice,它是一個水上城市,我們坐水上巴士去逛街好好玩。Venice 的街道彎彎曲曲的,很容易迷路,我們找了好久才找到要去的地方。

這一次去義大利,吃了很多好吃的食物,住了好多不一樣的旅館,還看了好多新奇的東西,我覺得義大利真好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