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談 – 秋天

【素里分校】十一班
【學生姓名】:周巧瑩/吳依蓮/林詠恩/姚阡謙/陳麗真/林曉宣/劉予思/張子寧


【指導老師】:蘇玉秀老師
【發表日期】:2009/10/27

炎熱的夏天靜悄悄的過去了,不知不覺又到了西風送爽的秋天。 秋天的天氣很涼爽,有時下雨,有時陽光普照,有時還刮大風。 反覆無常的天氣,令人很容易生病,大家要注意身體的健康。

– 周巧瑩

秋天是新學期的開始。 漫長的暑假過後,我們又要開始忙於讀書和做功課了。

– 周巧瑩

慶祝中秋節是中國的傳統習俗。 全家大團圓,一起吃月餅,玩燈籠,一起賞月。 秋天是一個快樂的季節。

– 周巧瑩

秋天是ㄧ個感傷的季節,因為美麗的樹葉開始凋落,綠色的大地也漸漸枯黃。 可是我喜歡秋天,因為我的生日就在秋天!

– 吳依蓮

我喜歡秋天,因為可以跟家人團圓,一起在又圓又大的月亮下快樂的慶祝中秋節。

– 林詠恩

我喜歡秋天,因為不會太熱或太冷。 秋天到了,樹葉落滿地,充滿了詩情畫意,真是美麗極了!

– 姚阡謙

楓葉變色就是秋天來臨了。 秋天是加拿大最漂亮的季節,不但水果豐收,尤其上百種各樣的楓樹更是美不勝收。

– 陳麗真

秋天是四季裡最神奇的季節。 我喜歡加拿大的秋天,因為有許多色彩繽紛的楓樹。 每當樹葉飄落時,好像在空中跳舞一樣,真是漂亮極了!

– 林曉宣

秋天是個安靜的季節,樹葉慢慢的變黃,灑滿了一地。 小動物們全都跑出來收集食物,準備過冬。 這就是秋天。

– 劉予思

秋天真美麗! 每年的這個時候,樹葉開始漸漸地變色,有紅,黃的,橘的,咖啡色的…,也有一些常綠樹。 放眼看去,自己彷彿就站在一幅漂亮的圖畫裡。

– 張子寧

One thought on “大家談 – 秋天

  1. 看了班上同學的寫作,大家都寫得不錯,只要大家繼續不斷練習寫作,一定會越寫越好,加油!加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