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

【列治文分校】進修班
【學生姓名】:陳杰安
【指導老師】:余昭慧老師
【發表日期】:2009/11/20

當我看看時鐘顯現是凌晨一點的數字,此刻的我,卻仍全心投入在複習功課--為了明天要考的歷史。讀著讀著,整個腦袋都是裝著課本的內容,不敢分心去想別的事。雖然想著「睡覺」,但給自己的「心安」就是一定還得再讀半小時。

隔天,當我一走進教室,我的心裡是平靜的。因為昨天晚上,我已經全心全意地複習今天要考的功課了。無論如何,我已經全力以赴了。

其實,有時做一件事要全力以赴,也不是太難做到。生活中,大家喜歡過輕鬆的日子,這是很正常的心情。然而,生活中,如果多一點讓自己有挑戰性的事,生活將更有樂趣。這時候,抱著全力以赴的精神,才能通過考驗,才能展現自己的潛能。

此刻,我勉勵自己,正在學習的階段的我,全力以赴的精神是我要隨時提醒自己的。也唯有抱著全力以赴的精神,才能克服所遇到的困難,也才能實現自己的理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