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thoughts on “本校三十週年回顧影片

  1. 哇~三十年了! 好珍貴的影像資料!! 恭喜台灣大專加西校友會中文學校三十歲了!

    三十年~~集結了多少任校長、多少老師和家長們的付出和努力啊! 辛苦啦!
    祝福 台灣大專加西校友會中文學校三十歲生日快樂!!

    Erin也藉此向一現問好!:D
    ~Erin:):)

  2. 親愛的Erin,
    非常非常非常感謝你的來訪及問候, 一現近來忙東忙西, 既沒和大家打招呼, 連部落格的東西都落下了許多…為了做這個影片, 一現花了一個多星期, 從蒐集資料, 整理, 掃描, 修圖, 配音, 最後變成影片檔, 每天都只能睡四個小時才把它搞定… 哈哈哈, 大專校友會永遠都有不怕死的勇士, 才會如此綿延不斷吧…
    一現也要向Erin特別問好, 敬祝Erin健康開心順利平安美麗青春…永遠都是宇宙無敵超級至尊大美女…

  3. 感謝 ucs老師的來訪與鼓勵… 你們學校也是前輩耶. 大家同喜同慶!!!
    謝謝, 謝謝…小弟銘感於心…

  4. 一現會長,恭喜貴校30週年校慶。

    同為海外僑教發展的我們,對於貴校的成就,真是又敬佩又感動!
    海外僑校的『一步一腳印』是可貴的。
    日後得多多向您們學習!

    約旦黃麗玲
    97-3

  5. 麗玲老師您好,
    謝謝您的來訪與祝賀. 您說向我們學習那是萬不敢當, 我們彼此互相勉勵, 互相吸取經驗, 並且保持良好聯繫才是最重要的!!
    再次感謝您. 也想念 97-3 的大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