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學生活

【素里分校】六甲
【學生姓名】:陳奕蓁

【指導老師】:林欽瑟老師
【發表日期】:2010/04/29

    上中學已經過了一半了,這學期我的課最辛苦的,那就是體育課,啊!還要跑步我的媽啊!平常都沒有跑的我,上氣都接不下氣,到了折返跑的測驗時,我很快的三四回合,就敗下來,而同學們平常看起來瘦瘦的、弱弱的、高高的反而能夠堅持到最後,害我覺得很不好意思,下次要好好跑一下雪恥一下,不要讓人覺得我是運動能力差。

    最喜歡的是英文課,老師都能夠平易近人,由淺入深說一些有趣的內容引起我們的興趣,加上英國文學的入門介紹,也希望我在這個領域能多加研究,而最大的改變是我都會在學校圖書館借書來看,活到老學到老,多多的讓自己增長知識,有智慧去判斷什麼是對的或是錯的,以免走錯路再回頭已是百年身。

    最有趣的是法文課,為什麼? 因為我超喜歡超快樂的,老師他都常常講笑話,加上又唱又跳,好像是在演戲,也非常的期待我的法文進步一些。再來談到音樂課的樂團,希望我有一天也能夠像”飛輪海”樂團一樣出名,他們的音樂節奏柔美,一聽他們美麗的歌聲,讓我非常的開心和感動,在心裏迴盪著,邊做功課邊聽,效果特別的好。

    總之中學生活只有短短的五年,我要好好的加油一下,除了自己有趣的課外,也要選擇未來的性向,人生苦短,”少年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也希望中學生活能像這樣,每日快快樂樂出門上學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