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舅的婚禮

【素里分校】六甲
【學生姓名】:王晨

【指導老師】:林欽瑟老師
【發表日期】:2010/04/29

     今年年初舅舅終於要結婚了,這是外公外婆家天大的喜事,日期就選在一月十日,那天媽媽說是一個大好的日子,也就是中國人所謂的良辰吉日,這也了了外公和外婆的心願,兒子終於”成家立業了”。

     婚禮選在台北一間有名的飯店,因為親友很多,所以席開50幾桌,非常熱鬧,每個人都打扮的光鮮亮麗,一進來就在一大片漂亮的絹絲布上簽名留念,並且給新人填一點喜氣,送上紅包表示祝福,而接待人員也是忙得很,到處帶位把客人引到屬於自己的親友團體,讓他們不會和陌生人坐在一塊而感到不自在。

     婚禮準時在晚上七點開始,當”結婚進行曲”響起時,全場注目的焦點都集中在新人身上,在六對可愛的花童引導下,新郎牽著新娘子慢慢的走在紅色的地毯,全場的客人都抱以熱烈的掌聲並且拉起響炮,主持人也說這一對新人”男才女貌,門當戶對”,也希望他們結婚後更加的孝順雙方的父母,不要忘記他們栽培之恩,也祝福他們在日後能夠相愛一輩子,凡事包容不要太計較,同時努力做人早生貴子。

    這是舅舅的婚禮,因為我要上學無法參加,但父母親飛回台灣參加,並帶回來他們的DVD, 我們全家看了好多次,都感到很快樂,而我也很高興,非常疼愛我的舅舅,終於有了自己的新家庭,除了給於祝福,也希望他們夫妻能永遠過著美滿的生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