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一本書

【溫哥華校本部】十二班
【學生姓名】:梁楚慧
【指導老師】:林芳芳老師
【發表日期】:2010/5/31

【向達倫大冒險】是我很喜歡讀的一本冒險故事書。內容是述說一個叫向達倫的小男孩。這個小男孩很喜歡各種奇異的昆蟲,最喜歡蜘蛛了。有一天他和朋友兩人買票去看馬戲團表演。馬戲團裡除了有大象、老虎、馬等動物表演,還有小昆蟲和蛇供人參觀。當他們去一個帳棚裡看見有人用蜘蛛來變把戲,表演得很精彩。向達倫發現那隻蜘蛛很漂亮,很想得到它,便想法子把蜘蛛偷回家。

向達倫有了這隻蜘蛛,他就開心地拿蜘蛛來表演給朋友看。正當蜘蛛表演時,向達倫的妹妹搗蛋,驚嚇的蜘蛛跳到向達倫的朋友手上,咬了這個朋友一口。他的朋友痛得臉都白了。原來這隻蜘蛛是有毒的。向達倫不知如何是好,為了救他的朋友,他就找蜘蛛的主人,向他求救。

但是蜘蛛的主人是一個吸血鬼。向達倫為了救朋友,沒辦法只好求吸血鬼幫忙。可是吸血鬼要向達倫當他的助手才肯救他的朋友。為了救朋友,向達倫只好答應。

這本書故事緊張曲折,非常好看,值得一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