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之旅

【素里分校】八班
【學生姓名】:蔡岳穎
【指導老師】:徐幸娟老師
【發表日期】:2010/06/02

九年級的時候,樂團老師帶我們全班一起去西雅圖玩。很少去美國玩的我,非常期待這次旅遊,出發的前一晚興奮到睡不著。

那天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坐巴士,有人沿路照相留紀念,有人帶耳機聽音樂,有人坐一起聊天,還有些人玩真心話大冒險;當然,也有人在補眠。

西雅圖是波音、微軟與星巴克的大本營,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古老城市融合新科技。首先,我們前往音樂博物館,裡面陳列許多寶貴物品,像是一些音樂名人的私人物品、資料,非常齊全。在博物館的三樓,展示許多樂器,可以讓人們試用,我們就分別嘗試彈奏不同樂器。接著,我們就轉往Outlet。當巴士一抵達,每個人都迫不及待的衝向自己喜歡的商店。因為逛的時間不多,所以我沒買很多東西。

在回家的路上,大家可能都累了,紛紛跟周公下棋,所以巴士上超安靜的。雖然一天的西雅圖之旅時間很趕,但是跟許多好朋友一起去,大家還是玩得非常開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