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

【溫哥華校本部】進四
【學生姓名】:黃翊群
【指導老師】:韓魯秀老師
【發表日期】:10/28/2010

感恩節是北美國家很重視的節日,就像是中國人的農曆新年,人人都會從外地趕回家鄉慶祝。現在的我真是幸福,每天住在家裡,有爸爸、媽媽照顧,碰到這種節日也不用擠車回家過節。一個人不管離家多遠,他心裡永遠惦記著他的家人,遇到感恩節都會趕回家與家人共度。

等了幾個小時,終於可以坐在餐桌上,眼前放著一隻又大又肥又香的烤火雞,讓我們看得口水直流。這隻可憐的火雞,牠的生命被我們奪走了,讓我們過一個快快樂樂的感恩節,真是好心。我們應該感謝這些火雞的犧牲,讓我們能飽餐一頓。

除了食物以外,還有許多要感謝的人。第一個是我的父母,從小在他們細心照顧下使我長大成人。第二個是我的好朋友,他們都是很風趣的人,所以跟他們談話會讓我開心和放鬆。第三個是我的老師,他們很用心的教導並準備作業,還要幫我們改文章。這些人在我的生命裡都佔有很重要地位的人,都是我要感謝的人。

感恩節最重要的活動,就是家人的團聚。當我們歡樂的聚在一起吃烤火雞的時候,也要想到那些沒有家的遊民。所以要感謝我們現在所擁有的,同時也要盡力幫助他們,使他們也能享用豐盛的感恩節大餐,這才是感恩節的意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