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校本部獲獎同學照片20110430

於本(2011)年4月17日由加西中文僑校聯合會所舉辦的學藝比賽,本校溫哥華校區多位學生參賽後獲得優良成績,在此不僅恭賀他們,也感謝他們在校外比賽中為本校爭光。

下圖:溫哥華校本部七班何承慧(左)、蔡裕珍(右)參加畫報比賽,均獲中級組佳作,獲得僑委會頒發獎品鼓勵表揚

下圖:溫哥華校本部七班何承慧參加畫報比賽,獲得中級組佳作,與獎盃合影。

下圖:溫哥華校本部七班蔡裕珍還有參加硬筆書法比賽,也獲得中級組佳作。

下圖:溫哥華校本部進修四班鄭淳方(左一)、王譽霈(左二)、楊翔宇(右一),均參加文化常識比賽,其中鄭淳方(左一)獲得高級組佳作,王譽霈(左二)獲得中組級第三名,右二為指導老師韓魯秀老師。

下圖:溫哥華校本部進修四班全體同學與指導老師韓魯秀老師(前右一)合影。

PS. 溫哥華校本部十班曾迺淇同學亦參加兩項比賽,並獲得名次:畫報比賽高級組第二名,硬筆書法高級組佳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