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的嗜好

【素里分校】:八班
【學生姓名】:何泰佑
【指導老師】:蕭莉敏老師
【發表日期】:2011/11/10

我家有五個人,爸爸、媽媽、兩位姊姊和我,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嗜好。爸爸喜歡做麵包,他會從食譜中選出營養又好吃的麵包,然後依照食譜作法,做出美味的麵包給我們吃。所以我們都很有口福,吃到爸爸做的麵包。

每天媽媽有忙不完的家事,平時她的嗜好是閱讀雜誌或書籍。她喜歡閱讀各類書籍,有時候她讀到喜歡的書,甚至會忘了做家事,或是讀到深夜才熄燈睡覺。

兩位姊姊的嗜好各不同,大姊喜歡動手做串珠,她會用五顏六色、晶瑩剔透的水晶珠,串成一件件漂亮的串珠小動物或小玩偶;可是媽媽常說串珠手工藝對眼睛不好,所以大姊就很少做串珠了。我二姊的嗜好應該是聽音樂,因為平常我看她,除了寫功課就是聽音樂而已。

至於我的嗜好,是收集各式各樣的東西。目前我收集世界各國的錢幣、玩具車、遙控車、彈珠和玩具模型。在我的房間裡,擺放自己最喜歡的玩具模型;我喜歡收集玩具模型,是因為這些模型可以任意拆卸和組合,而且將玩具模型擺在櫃子上真是好看。

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嗜好,我很高興我的家人,都有自己喜歡又健康的嗜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