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的嗜好

【素里分校】:八班
【學生姓名】:董芸瑄
【指導老師】:蕭莉敏老師
【發表日期】:2011/11/10

大家猜一猜,嗜好是什麼呢?嗜好就是一個人特別的喜好或愛好。因為有了嗜好,所以每個人有了更精彩的人生。你知道你家人的嗜好是什麼嗎?我來告訴你,我的家人有什麼嗜好。

我爸爸的嗜好就是打電腦,他會打到要吃飯的時間都忘了。爸爸一下班就坐在電腦桌前,甚至吃飯這件事都能忘得一乾二淨,連媽媽都拿他沒辦法。爸爸還有另一個嗜好就是拍照,爸爸喜歡幫家人拍照,他說這是用相片寫日記。從小到大,爸爸照了無數的相片,來記錄我成長的過程,讓我的人生多采多姿。

媽媽是完全不一樣的人,她的嗜好就是煮飯、讀書和畫畫。媽媽每天都會煮一道道美味可口、香噴噴的好料理,讓爸爸和我吃得津津有味,一口接一口地,肚子簡直像無底洞。媽媽最愛畫油畫,家裡掛滿一幅幅栩栩如生的油畫。她還喜歡讀小說,每天晚上她就會講,她今天讀的書給我聽。

雖然我沒有和外公住在一起,但是我對外公的嗜好知道一清二楚。他的嗜好就是運動和養錦鯉。他每天都會早起去山上運動,因此外公的身體很健康,就像無敵鐵金鋼一樣老當益壯。外公還養了許多錦鯉,每一條都又肥又大,像一條條閃閃發亮的彩帶,非常漂亮。

我很幸運能在這個家庭裡成長,因為我的家人有五花八門的嗜好,讓這個家庭更美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