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時間

【素里分校】:進修一班
【學生姓名】:蔡岳穎
【指導老師】:蘇玉秀老師
【發表日期】:2011/11/21

在這個世界上,最公平的就是時間。因為不管貧窮還是富貴,每個人一天都只有二十四小時。然而,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如果不好好利用時間,那就是在浪費自己的生命。

如何利用時間,看似簡單的一個問題,卻是一門大學問。如果可以好好的掌控自己的時間,收穫一定很多。例如:如果上課專心聽講,回家時就不必花大量時間去讀書,也就有時間把其他的事做完。另外,如果凡事都事先計畫好,也可以節省很多時間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甚至利用玩電腦或看電視的空檔,去做一些可以充實自己的事,就會顯得更有意義。

充分的利用時間是大家都做得到的,只差一念之間的想法而已。時間是把握在自己的手裡的,要怎麼控制,操之在我們自己。所以要好好珍惜手上握有的短暫人生,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多采多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