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

【溫哥華校本部】進六
【學生姓名】:黎宇哲


【指導老師】:韓魯秀老師
【發表日期】:2013/4/12

每個人都期待在新的一年裏,能實現新的希望。有些人希望學業進步,有些人希望身體健康,有些人則希望有更多的自由時間。

我的第一個希望是願我的學習成績更進步,當然我必須認真地學習。面對難題時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和專心,才能讓我的學業更進步。

第二個希望是多關心自己的身體健康,這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一個人的身體不健康,即使擁有再多的財富,也都是枉然。所以我的生活作息要正常,絕不熬夜上網,以免影響身體的健康。

第三個希望是我能發揮更好的解說能力,幫助同學讓他們明白我的說明。到了十年級課業的壓力越來越大,同學們常常問我問題 ,我總是詞不達意,希望我有更好的口才來幫助同學。

最後我希望爸爸、媽媽不要擔心我的生活能力,對我少囉嗦一點。 我知道他們是為了我好,但我已長大,懂得照顧自己,請爸爸、媽媽給我更多的自由時間,這將是我最大的希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