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個小學老師

【溫哥華校本部】進六
【學生姓名】:黎宇哲
【指導老師】:韓魯秀老師
【發表日期】:2013/4/12

假如我是在加拿大教小學的老師,我會盡全力幫助小朋友,提升他們的學習能力。

第一我會適量的增加家庭作業,因為小學生有太多時間浪費在玩游戲機中,忽略了學習的重要。給小學生適量的作業,能讓他們學習更多的知識。

第二我會要求每個學生,每天最少要閱讀課外書籍一個小時。加拿大的學校教育非常注重讀書,因為讀書可以開發大腦,科學家說讀書會讓孩子們更會思考和集中精神學習。在中國時我很少閱讀課外書籍,因此我希望他們不會像我一樣,因閱讀太少而孤陋寡聞。

第三我會要求每一個小學生練習寫作,寫作不是一天就能學到的,寫作是需要從小開始學習。我的老師在英語寫作上很挑剔語法、內容和流暢度,讓小學生從小就學習寫作,對他們的學習是有幫助的。

最後要培養小學生運動的好習慣,亞洲的家長拼命地要孩子學習,忽略運動的重要,慢慢的變成一群書呆子,這樣對孩子的健康是不好的。我希望他們從小就開始培養五育均衡的發展,對將來事業的發展會有很大的幫助。

One thought on “假如我是一個小學老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