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品仿作

【素里分校】:七班
【學生姓名】:集體
【指導老師】:黃宜香老師
【發表日期】:2013/11/18

趙品榆

媽媽喜歡收藏珠寶。媽媽收藏的珠寶有很多,有珍珠項鍊,玉鐲子等,每一件都很漂亮。媽媽常常把這些珠寶拿出來保養,再放回珠寶盒裡。
我自己喜歡收藏紀念幣。我收藏的錢幣有很多,有加拿大幣,台灣的錢幣等,每一枚都很精緻。我常常把這些錢幣擺在書桌上,欣賞它們,我就感覺很開心。

古佳慧

爸爸喜歡收藏不同國家的錢,把不同的錢放在不同的信封裡。如果爸爸收藏的錢找不到了,他就會很著急。
媽媽喜歡收藏郵票,她會把郵票放在郵票冊裡。如果媽媽收藏的郵票不見了,她會慢慢的找。
姊姊喜歡收藏書,她會把書放在櫃子裡。如果姐姐收藏的書不見了,她會叫媽媽幫她找。

高辰瑄

爸爸的收藏品是酒杯。爸爸會把收藏的酒杯擺在高高的酒櫃裡,天天都看得到。爸爸收藏的酒杯有來自美國的,還有其他地方的。他的酒杯都很有特色,每一個酒杯都有一個故事。
媽媽的收藏品是〝回憶〞。她把收藏品擺在頭腦裡,天天想,天天笑。媽媽的回憶多采多姿。她很喜歡跟我講她以前的故事,她天天都會回想以前好笑的事。
妹妹的收藏品是玩具,她把玩具擺在箱子裡,並且天天拿出來玩。妹妹的玩具都有名字,一個叫小小咩,一個叫可啦,她當然還有明明、小小哭,跟小杰。她〝收藏〞的方法就是天天玩玩具。

陳韋甫

爸爸的收藏品是中文書。爸爸會把收藏的書放在櫃子裡。爸爸收藏的方法就是唸這書。
媽媽的收藏品是咖啡杯。媽媽會把咖啡杯擺在乾淨的櫃子裡。她的咖啡杯上面有藍色的花。
妹妹的收藏品是撲克牌,她有很多不一樣顏色的牌,她還有魔術的撲克牌。妹妹收藏的情形就是和朋友玩,和家人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