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


【素里分校】:八班
【學生姓名】:王蘭淨
【指導老師】:黃宜香老師
【發表日期】:2015/01/19

食物是生活中的一個很重要的物質。我們每天都吃食物,食物會補充營養,也給我們力氣。食物有很多種,有甜的,鹹的,辣的,苦的,酸的,…。總之, 我們的身體是食物堆成的。

食物是從田裡,動物,超市,和很多不同的地方來的。不同的國家會吃不同的食物。別的國家會運送不同的吃的過來做買賣,而我們的國家也會把一些食品賣給外國。

每個人都要吃不同的食物去補充營養。酸、甜、苦、辣、鹹的食物都要吃,要不然就不夠營養來維持身體的健康。營養是很重要的。食物也有很多不營養的,像糖果和巧克力。這些東西都很好吃,可是吃太多會對你不好。

每個人都喜歡食物,食物是生活中不能缺少的部分。只要是我們沒有得吃,我們就會沒有營養,可能會漸漸的死去。食物對我們的骨頭也有好處。像牛奶,以及別的含鈣的食品。如果小孩子想要長高,就需要多吃這類的食物。

我很高興我每天都有東西可以吃,因為,我最喜歡食物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