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做的事


【素里分校】:進修二班
【學生姓名】:董芸瑄
【指導老師】:蘇玉秀老師
【發表日期】:2015/03/31

我喜歡做什麼呢?我喜歡每天生活在不同的經驗中,一種每天無法預期會發生什麼的心情,不管它是好是壞,他都可以增加我的智慧,成為我人生中的寶典,這種興奮的感覺,讓我每天早晨醒來,就像聖誕節的早上,期待著聖誕老人帶給我一個特別的禮物,當然有時候我所得到的只不過是一個木炭而已。( 在西方的世界裡,聖誕老人送給乖小孩一個禮物,而壞小孩一個木炭。)

我喜歡每天早上,帶著一個正能量醒來。正如有人所說:『生命如此短暫,別害怕做錯事。』在我有限的歲月中,我探索著,即便聖誕禮物只不過是一個不起眼汚黑的木炭。如果我保持著正能量,就可以把它變成一個寶藏,有了它,就算我很貧窮,我也會比世界上少有的億萬富翁還要富有。

我喜歡收音機中每天播放著不同的音樂,無論是古典的,鄉村的或是流行音樂,他們都是那麼的特殊。不同的旋律,不同形式的音樂,即使我不是非常的了解它,但是我還是感謝它帶給我足夠的能量,讓我每一天都有不同的生活。

最後,我喜歡每天醒來,知道我所愛的人,都能夠在我的身邊支持我。我愛我的家人、我的老師、我的同學。我無法解釋這種的感覺,這種感覺呢,就像是保證每天都在聖誕樹下可以找到禮物。

生活充滿著驚奇,我從不知道下一秒我的生活會發生什麼事情。就好像突然成行的旅行,有時候前方有一座高山,橫擋在我的路上,有時候前方有許多階梯,我必須爬過去,或者有時候前方有個休息站,給了我一個可以喘口氣的時間,讓我可以貯存新的能量去迎接下一個新的挑戰。正如我先前所提到的,任何事情或者所有事情都是一個美好的經驗,如果我們使用一種正能量去看每件事情,每件事情都會變成非常有趣,而未來會變成那麼的奇特而令人期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