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願望


【素里分校】:進修班

【學生姓名】:徐千媛

【指導老師】:蘇玉秀老師

【發表日期】:2016/03/30

時間過得真快,一年又過去了!新的一年剛剛開始,很人都在這時候立下新的計劃或願望,我也不例外!

我今年最大的願望, 就是在學習上能有進步,我去年學習成績並不是很好,今年我打算花更多時間在數學和中文。當然其他科目我也需要加強。科學、英文、和地理都是我應該花時間多多努力用功的科目。

除此之外,雖然學校學習非常的重要,我希望我也能夠鼓勵自己養成一些良好的生活習慣,例如:自己的事情自己負責,早睡早起,守時⋯等等。我覺得我應該開始學學多做家事,幫家人分擔一些責任,洗碗、洗衣服、打掃房間,都是我能做的。

還有一個特別的願望,希望我今年學會開車。如果我學會以後,我就能自己去參加活動和去學校。媽媽就有更多時間做他自己想做的事,可以輕鬆一些。

這幾個願望説難不難,說簡單又不是那麼簡單,總之,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和堅持才有可能達成,就譲我盡力而為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