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感謝的人


【素里分校】:進修班

【學生姓名】:徐千媛

【指導老師】:蘇玉秀老師

【發表日期】:2016/03/30

在我的生命當中,有許多曾經幫過我,為我付出心力的人,這些人對我來說,特別的重要,包括媽媽、老師、朋友和同學⋯。

我認為媽媽對我最重要。因為她從我小的時候,就為我做一切我做不了的事情,例如:煮好吃又營養的飯菜給我吃,教我學會待人接物的禮貌,陪伴我讀書寫字,為我安排很多不同的活動,讓我發揮最好的能力;為了使我從小就接受藝術的薰陶,每天必須不辭辛勞地,開車接送我上很遠的學校;除了這些,媽媽還為了督促我完成學校的功課而犧牲睡眠時間和精力,訓練我成為一個負責任的人!為了我,她付出所有的愛和照顧,太多太多的事,真是數也數不完!

我也非常感謝每一位曾經教過我的老師,因為他們,成就了我現在所有的知識和智慧,指引我走正確的人生方向。至於朋友和同學,感謝他們伴我度過快樂無憂的童年,為我的生活增加美麗的色彩,豐富我的人生!

我希望用我最誠實認真的態度,和每一個人相處,我更要做個孝順的好女兒,以此表達我內心無限的感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