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新年


【素里分校】:七班

【學生姓名】:陳浩天

【指導老師】:黃宜香老師

【發表日期】:2016/04/15

今年過年,我們全家去黃刀鎮旅行,要去看北極光。

出發那天,我清晨五點就起來了,吃完早餐,我們就去機場搭飛機到黃刀鎮。坐了三個多小時就到了。

一下飛機,就感到外面好冷喔!地上都是白雪。接著,我們就坐計程車到飯店,並在飯店休息一下。

天黑以後,大家穿上很厚的外套,坐遊覽車去小木屋看極光。我們先吃晚餐,然後就在木屋裡等。只要極光一出現,我們就出去看。天空很暗,星星很多,而北極光顯出來的顏色是白白的。等照相後,從相機上看,其顏色才會變成彩色。我們看到半夜一點才回飯店睡覺。

第二天,我們去遊覽黃刀鎮,到最高的地方看風景,還去參觀博物館,再去結冰的湖上玩。今天晚上,我們是坐狗拉雪橇車去看極光。我覺得很冷而且也睡著了。媽媽說,今天的極光很多。

第三天早上,我們去看原住民在冰上捕魚。午餐就吃魚。晚上我們坐遊覽車去不同的地方看極光,今天的極光很小。

最後一天,我們一大早就去機場坐飛機回家了。這一次我們很幸運,每天都有看到極光。雖然沒有在家過年,可是,去看極光也很好玩。真的很有意思,令人興奮,回味無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