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學期第十八週

2017.06.19 – 2017.06.23

這週開始幫學生複習,再三叮嚀學生課本的重點要看,因為是填充題的範圍。學生都說:「好。」可是有沒有看就不知道了,相信期末考會給我答案。總言之,認真的同學就是會準備,週二自習課時間,看到有學生抄寫自然課本的重點,感到很開心能看見有這種學生。

這週是副科音樂和英語考試。學生每次問我,為何音樂沒有滿分?我只回:「藝術沒有最高上限,而且你們每次的表現也不及滿分的資格。」除了二年級唱遊考試有評到滿分(90分)但那是因為有加分才有滿分出現,不然我最高給過87分。不只因為唱得好聽,也因他用心背歌詞,且唱得很順,一聽就知道有在練習,所以激動之下就給了87分。當老師的,見到用心的同學真的會很開心。英語期末都會分筆試和口試,這次的筆試測驗,學生都考得不錯,只有兩位不及格,其餘的都比第一次進步很多。希望他們下週口試能加油。

 

262 thoughts on “第二學期第十八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