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新春晚會

時間: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 下午四點至九點

地點:列治文慧仁教育學苑

台灣大專加西校友會暨所屬中文學校17日假列治文慧仁教育學苑舉辦2009年新春晚會,共有超過180名老師、會員及學生參加,場面溫馨盛大。

這項台灣大專加西校友會的新春晚會行之有年,蔚成傳統,在晚會之前先針對所有中文學校老師進行一場「教學觀摩與研討」,讓老師們充電一番。然後舉行校友會會員大會、晚餐,以及精采節目表演與大抽獎。

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周唯中處長暨夫人,特別撥空在晚餐前趕來致意,感謝校友會及中文學校三十多年來默默為僑社及僑教所作出的貢獻,隨即趕赴新加坡總領事的晚宴。甫上任的王映陽僑務主任與莊雅淑副主任,則全程參與新春晚會的所有節目。

會員大會中同時選舉出20092010年新任執行委員,包括:田仲望、葉憲年、廖麗利、郗慧芳、李雲皓、蘇一倉、鍾正明、張萌茹、陳震澤、王龍京、鄧華一、湯其雲、葉永仁等十三名。新春晚會後立即召開第一次理事會,一致通過由蘇一倉連任會長,郗慧芳為副會長。

今年晚會的表演節目再度推陳出新,有魏龍豪、吳兆南的相聲欣賞,中文學校學生的魔術、歌唱、笛子、跆拳、小提琴表演,以及由校友會精心策劃的一齣大戲~「古代人物及服裝展」。

周武王、西施、蕭何、王昭君、楊貴妃、包青天、戚繼光及珍妃等八位古人,在四男四女的理事及老師們扮演後,活躍地出現在舞台上,現場配合音樂、投影片,以及對其生平的旁白介紹,不但讓在場所有老師、學生及家長對其華麗的服飾感到驚艷,也引起了對這些人物與歷史的濃濃興趣。會後家長們紛紛表示,這是一個結合知性與感性的好節目,對小朋友提高對中華文化的興趣有很大幫助。

晚會最後在大抽獎後於晚間九點圓滿結束,大家相約明年再會。

 

2 thoughts on “2009新春晚會

  1. 大專中文學校的晚會很精彩!!
    歷代服裝秀在聖道堂的春節聯歡上也贏得滿堂彩!!多謝贊助音樂啦!!

  2. 恭喜滿腔熱忱,多才多藝的蘇一倉老師連任會長.
    祝福所有熱心參與中文教學的老師們 教學愉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