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寵物

【素里分校】八甲班
【學生姓名】:何佳耘
【指導老師】:王美琴老師
【發表日期】:2009/02/05

三年前,我們要搬進新房子的時候,住在那個房子裡面的阿姨說,因為他們要搬走了,不能把他們可愛的黃金鼠也一起帶走,所以她就把那隻黃金鼠送給我們了。

那隻黃金鼠很可愛,牠是灰色的,而且有長長的手。牠本來的名字叫 Clara,所以呢,我們也一樣就叫牠 Clara 了。Clara牠很乖,不會隨便亂咬人,也不會隨便跑來跑去。因為這樣,所以每一個人一看到可愛的Clara都會很喜歡牠。

雖然Clara很可愛,但是每一次要清牠的籠子的時候,我都會覺得很煩,很討厭。但是如果不清乾淨,整個房子都會臭臭的,然後就會被爸爸駡,所以呢,不清也不行。

Clara是哪時候死的,我已經忘記了,但是牠是因為太老才死的,所以我祝牠幸福。

One thought on “我的寵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