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募款 愛台啟動

 

莫拉克颱風造成台灣慘重災情,國內民眾及海外僑胞紛紛捐助救災,馬總統於8月18日宣布今年將停辦雙十國慶,僑務委員會經各級主管緊急會議確定,宣布今年停辦僑胞國慶旅遊補助事宜並取消愛心園遊會,節約相關經費,移作救災重建使用。這是僑委會繼11日宣布停辦四海同心晚會之後的另一重大決策。

至於各地僑界規畫中之雙十活動,由各主辦僑團酌量籌辦進行情況自行決定是否繼續辦理或改為賑災活動。

預定雙十期間在海外公演之「文化訪問團」仍將如期巡迴,但將以愛心賑災為活動主題,運用訪演活動辦理賑災、重建募款或感恩回饋等活動。

吳英毅委員長提出呼籲,呼籲全球僑胞發揮同胞愛、踴躍捐輸,讓同根同源、如手如足的寶島鄉親能儘快從這次的慘痛災情中重建復甦。

針對台灣八八水災的捐獻匯款資訊如下:

華南銀行和平分行
帳號:121-10-0077200
戶名: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
HUA NAN COMMERCIAL BANK, LTD. HO PING BRANCH
NO. 93, HO PING EAST ROAD, SEC.2 TAIPEI, TAIWAN, R.O.C.
SWIFT:HNBKTWTP 121
A/C NO.121-10-0077200
A/C NAME:The Red Cross Society of the Republic of China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