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參加『2009全球華語文數位教材應用競賽』歡迎投票支持

由國科會、工業局及資策會共同舉辦的『2009全球華語文數位教材應用競賽』(http://contest.echinesenet.com),自從七月份展開以來,己經有相當多人進入該網站試用多項華語文教材,並且撰寫800字以上試用心得,爭取高額獎金!

本校一秉支持優良數位教材與熱心參與活動的心情,也撰寫了一篇長達3500字的試用心得,並且已投稿參加。

本校試用的華語文教材為『流傳文化公司』的五項產品:

(1) 【全新版華語】(十二冊)~適合《學齡兒童—小學、初中生》;
(2) 【新版實用視聽華語】(五冊)~適合《外籍成人》;
(3) 【嘻哈樂園】(七冊)~適合《學齡前幼童》;
(4) 【華語簡易通】(四冊)~適合《短期初學者—中學以上年齡》;
(5) 【迷你廣播劇】(一冊)~適合《中級程度》。

針對每項教材都有詳細的優點說明及建議事項。試用心得的題目名為:『海外中文僑校永遠的最愛~流傳文化公司』,歡迎您前來觀看,並請踴躍惠賜一票。

試用心得網址:http://contest.echinesenet.com/report/%E6%B5%B7%E5%A4%96%E4%B8%AD%E6%96%87%E5%83%91%E6%A0%A1%E6%B0%B8%E9%81%A0%E7%9A%84%E6%9C%80%E6%84%9B%EF%BD%9E%E6%B5%81%E5%82%B3%E6%96%87%E5%8C%96%E5%85%AC%E5%8F%B8

您在投票之前,必須先在該網站註冊一個帳號,才可以進行投票。除了投票,您也可以針對試用心得發表回應,更可試用網站中近二十項的優良華語文教材。

凡是參與投票或是發表回應的人,也都有機會贏得獎金喔!

註冊手續如下:

(1) 首先進入『2009全球華語文數位教材應用競賽』(http://contest.echinesenet.com)網站

(2) 在畫面右方會看到如下圖文字,點選 [註冊新帳號]。

(3) 進入 [註冊新帳號] 畫面,填寫以下表格,包含:自我介紹居住地使用者名稱電子郵件位址,並回答一個簡單的數學問題作認證。
注意:『使用者名稱』就是你的帳號,請使用英文字母及數字,不要有中文及任何標點符號。
最後按下 [註冊新帳號] 按鈕。

(4) 然後到您的電子郵件位址去接收認證信,收到信啟用後,即完成註冊。並且您會取得一個密碼,您可以修改它。

(5) 完成註冊後,回到該網站,進行 [使用者登入],要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以及回答一個簡單的數學問題作認證,再按下 [登入] 鈕。

(6) 登入後找到試用心得題目名為:『海外中文僑校永遠的最愛~流傳文化公司』的文章,看完心得在最下方即可投票。

謝謝您的支持,有更優良的華語文教材,才能提升更優質的華語文教育,讓我們大家一起努力!

2 thoughts on “本校參加『2009全球華語文數位教材應用競賽』歡迎投票支持

  1. 全球有60822以上人次瀏覽過 school17這個網站.她的教材內容
    使許多人受益良多.這次參加2009全球華語數位教材應用競賽,
    相信曾瀏覽過這個網站的支持者一定都會上網投她一票!
    我已經投票了,您呢!別忘趕快去投票唷!( 一人只能頭一票嗎 ?
    真希望我能再投一票!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