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冰上世界

【素里分校】六甲
【學生姓名】:何泰佑
【指導老師】:林欽瑟老師
【發表日期】:2009/12/9

在十一月二十四日,我們全家興奮的出發,去PNE 看迪尼冰上世界表演,這個活動是爸爸上班的大統華公司,感謝慰勞員工一整年來的辛苦,所提供的親子同樂機會,因路上塞車,開了一小時才到心情有點悶,但一到會場看到人山人海,內心都迫不及待的等著節目的開演。

在表演之前,有三、四十名服務滿十年的員工,在總裁Cindy的手上接受表揚獎狀,十年如一日不簡單,大家都給予熱烈的鼓掌,也讓我想到要謝謝父親,為了子女無私的奉獻,辛苦的上班,從來都沒有抱怨過一句話,當我想到這裏時,強大快節奏的音樂聲,和一大堆五顏六色的氣球一下子出現,拉著我回到了現實中,手裏拍著大氣球,看著它彈跳自如非常有趣,等到音樂停時,搶到氣球的人很幸運獲得十元的禮券,我嗎? 不必問,沒有拿到。

當燈光一下子暗了又亮時,米奇和米妮、唐老鴨等知名的迪士尼卡通人物都出現在我的眼前,他們是我從小最喜愛的電視節目之一,也是陪著我快樂成長的好伙伴,隨著隨著燈光、音樂和布景不斷的變化,表演者出神入化高超的溜冰技巧,讓人看得目瞪口呆,而在汽車賽,獅子王、美人魚和TINKER BELLO四個單元系列中,全場高潮迭起,每一個人的愉悅都顯現在臉上。

在美好的結束中,我覺得我的溜冰太差了,要好好的練一下子,他們真的太棒了! 我帶著在冰上世界裏,知足的微笑和難忘的記憶回家,真的是不虛此行,也謝謝所有為這次活動付出心力的人,讓我有一次奇妙的冰上之旅。

One thought on “迪士尼冰上世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